它系かに

磁/ 花樽与花(番外A)

金主x影帝

亿个番外

-



  二宫又搬进了樱井的住处。


  没提前告知,打个措手不及。樱井胡茬圈了一下巴,睡眼惺忪先把人抓进门抱住。背后行李箱哐当滚下台阶,激起门前一层厚叶。


  “你怎么来了?不是说有广告要拍吗?”风尘仆仆的味道往鼻子里钻,体温随之而来,和阳光一道铺进怀里。


  二宫用手背蹭他胡茬,“骗你的,那个时候已经在机场了。”


  “我来突袭看看有没有藏人。”


  樱井跨开一步,让出走廊通道,“随便看,随便查。”


  他把箱子提进门,“待多久回去啊。”


  二宫还没踩进拖鞋,闻言金鸡独立一秒,摇摇晃晃靠和鞋柜的接点支撑自己。


  “不回去了。”


  樱井停下推箱子的手,睡意全被磕走,“什么?”


  “我要住在这里,我不回去了。”二宫转过来,看着他。


  “不是啊,为什么?”樱井追过来掐二宫脸,被松开的箱子又不受控制倒下去。三番两次,他有预感今晚门上会被邻居贴投诉信。“在东京待得好好的。”


  二宫说,连着一个月打视频电话叫做好吗?


  直接的眼神盯得樱井理亏,辩驳的词又被他用手指压住了,二宫继续说,“你别尾巴翘起来,也不全是为了你过来。”


  他口袋里有张艺术学院进修班的通知书,此刻被樱井捏在手里看。之前二宫和他说过一次进修班的事,他只当就在东京,没曾想要跑来洛杉矶的。


  你怎么不说。


  你也没问啊。二宫把通知收回去,“行了,你不关心我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。”


  樱井小心用手臂绕住二宫的腰,温声,“关心的。”


  “你告诉一声我好去机场接你啊,万一被人拐跑怎么办?”


  二宫的焦虑被很好缓解,终于松了口气,回:“那挺好,我平时电视里看到的防身术总算有用武之地了。”


  “用个屁,”樱井亲亲二宫,“下次带我,四通八达。”


  “好吧,”二宫说,“那麻烦你现在通一下超市,我没带什么东西过来。”


  樱井刚要应,又凑过去,眼神亮的,把坏字写在脸上,“没有衣服我可以借我的。”


  想得挺美。二宫说,一大清早搞什么黄色。


  樱井说是啊,一大清早。他就着背后拥抱的姿势往前顶了两下,炙热的温度送上去,“可是是你自己投怀送抱的嘛。”


  二宫脸赤,吼,“樱井翔!”


  樱井置若罔闻,揉揉他肚皮,二宫怕痒,细腻的白色沙丘被推倒,迅速平坦下来。


  像一条偃旗息鼓的河豚。


  樱井真的性致挺高,唇在他颈后乱戳,说,“老夫老妻怕什么,这叫我想你的直接表现。”


  “你没刷牙。”


  “那不亲嘴。”


  “有细菌。”


  “不传你。”


  樱井一路顶到床上,二宫被堵得一个借口都没了,还失了两颗扣子的贞操,小半胸膛浸在清晨空气里引人犯罪。


  于是樱井很无赖地犯了能株连九族的罪,嫌不够压身,把班也翘了,厮混一上午。


  二宫唇上纹路都被填满,不蒙尘,润泽地闪着微光。


  他安稳住进房子,像扎根的种子要郁郁葱葱生长。在异土没有人再会质疑谁配得上谁,他是普通念书的学生仔,樱井是西装革履的上班族,清晨吻过后短暂分道扬镳,傍晚再各自倦鸟归巢,挤在一起亲热。他们相配,他们相爱。


  樱井喜欢格式化的按部就班,二宫不爱拘束和套路,却也在日复一日的平凡中琢磨出点滋味。樱井是吃苹果削皮派,二宫是不削皮派,但樱井愿意让他一步,切成小块,叫红色果皮依旧包裹着白色果肉,也像赤诚一颗心里的洁白柔软。


  他们就偎在壁炉前,二宫枕在他腿上背第二天演习的台词,几缕羊毛从脚趾缝里钻出来,像穿了只织物拖鞋。樱井则别扭侧着身子盯财务报表,因为二宫霸占了他的人体天然桌板。


  二宫其实几句台词早就烂熟于心。但樱井还没忙完,他胡诌了台词背,同一人物串场三节,樱井分半只耳朵去听,说这人挺厉害,一天内穿越五湖四海上下五千年。


  二宫说是啊,你再看不完接下来他该去冷战期的东德了。于是樱井的视线把二宫占住,二宫就抬起上半身来接吻,说:“你好忙哦。”


  壁炉温柔跳颗火星。


  他爱他,而他也恰好,不能爱他更多。樱井确认保存过最新一版就直接按下电脑,膨胀爱意翻滚上来,很是飘飘然。


  “不忙了。”


  肩膀恰好贴合下巴的弧度,二宫说话的时候戳得他疼中带痒,可是又分外甜蜜。疼痛是领教存在的另一种方式,他认了。


  二宫问,你知道什么是ABO吗?


  樱井:?


  就是Alpha,Beta,Omega。二宫说。


  希腊字母?樱井试图解谜。


  二宫藏不住了,翻出藏在台词本下面的手机。他打开了一个app的页面,赫赫然一篇同人文,顶头一行写着末世ABO。前两个字好认,后三个字母樱井确实不懂。


  本着求知好学的精神他利用搜索引擎,跳出个详尽的英文网站。二宫洋文文法烂,只能诌诌日常对话,牵扯到偏“学术”方面的大长从句,还是要靠樱井现场翻译。


  樱井看完一遍,总结说,“一般情况Alpha就是总攻,Omega总受,Beta处于中间。”


  可以啊樱井翔。二宫掐他屁股,总攻总受你都会?


  樱井说,我挺无辜的。你看到好看的不是每次都分享给我,还悄悄给人家点赞吗?我都是从那里面学的。


  二宫答,哦,那怪我?


  樱井说,不,不怪你。他把人压在地毯上,轻轻吻,“这又是什么情节?”


  “我是你小O,你怀疑我,又看上我,最后搞我,还把我搞怀孕了。”


  “不错。”樱井拿回掐屁股的一分,“生了吗?”


  二宫说没有,完结了。


  樱井把鼻子埋进他颈窝,吸一口沐浴露味道,“我也开个小号去催番外吧。”


  “至少看看怎么养我们的小孩,取取育儿经。”


  二宫抱着他毛茸茸的脑袋,夕阳从眼睫毛上掠过,像吉光片羽,来不及抓住。他说,“怎么可能,我又不是真的小O,生不了。”


  樱井认真忖度一秒钟,说也是,不要了。多个小孩多操一分心,光操心你就够了。二宫把头拱过去,假装小孩奶声奶气地,“我很乖,别不要我。”


  几个字而已,无端勾起樱井一些回忆,不太好的。他跳脱开按部就班的冷静,而暖火又适合回忆,烘得他稍微多愁善感了。以前二宫处处依他,追在身后跑,连风筝线都只敢虚虚握着,不乖顺吗?


  可他还是铁面冷心,把人丢下,跑了。


  人本质上和吮骨头的小狗没有区别,谁给的骨头棒子好吃就和谁走。可是二宫在南墙下守着他臭的烂的一把,等了几百天,依旧在原地。


  他用力抱了抱他的吉光片羽,抓住了,说,“不管你乖不乖,我都要你。永远都要。”


  小修经常说他稳如老狗。他想说得没错,他是。南墙樱井拆了,怕二宫撞疼,也怕他最终望而却步,回头走了。


  至于臭的烂的就扔掉不要,哪天二宫渴了饿了,他亲自剥皮剔肉,送他最新鲜好吃的。他们就做世界上最快活的小动物,没有墙拦着,一起打滚奔跑。


  二宫默不作声,敏感纤细地和樱井通感,知道他此刻的思维构造。


  “嗯。”


  樱井不想把坏情绪传染开,尽管两个人之间算不得大面积,他还是及时止住,温柔地咬他耳朵,说,“具体讲讲,怎么个发展?”


  二宫这样那样地讲完,樱井也就这样那样把他搞了一遍。樱井花样着实多,循着文章里的步骤来,还要二宫亲口念词,从精神内核里一点点啃食掉他,捻在手指上是滑,最后剩一层媚的皮骨,讨好地往里面收。


  他们做到八分钟前的太阳光都消失在这颗半球,壁炉烤得人和火一样热,气喘吁吁又贪婪地吞噬彼此的温度。


  余晖不是终点,只是另一次出发的预告。太阳在第二天依旧绕到东边,他们在第二天依旧睡在一张床上,相互辐射红外线,共享二氧化碳浓度升高的空气。而后咬同一块松饼不同的两边,冰镇汽水两支吸管,搅动甜酸辛辣的气泡。


  二宫学会怎么打好看的领带结,每天都站在玄关台阶上给樱井系好,送他出门。样式比隔壁威尔逊太太弄的要标志些,且风雨无阻,改掉赖床和拖延的坏习惯。


  除了进修班课程,他回家额外修一门英语。樱井是他的讲师。二宫装模装样买了一块演示白板,美其名曰教学用具,结果被樱井按着玩了两次师生play,油性马克笔蹭了满背。从此白板束之高阁,放在杂物间吃灰。


  二宫有时候没课,就在院子里浇花,就着红茶写写影评。这是樱井好为人师,给他安的作业。用英文写影评,300个字以上。


  他笔杆子咬烂得有七八根,有时遇到不知道怎么说又查不出个所以然的,只能腆着脸拿包小饼干去隔壁问威尔逊太太。紧赶慢赶在樱井回家之前添了句号,算作301字,拿去交差。


  人师就从背后抱着他,一字一句检查错误。他们约法三章了,有错误二宫就要主动献吻,对了就要挨奖励亲,总之两边不亏。检查完了他处理工作,二宫就霸着腿,他们等阿姨把饭菜做好,日子小意温柔。


  一周年纪念日的时候,樱井开了瓶酒,倒着倒着二宫情绪先上来了,烛光衬着脸,他手指只留了条呼吸的缝,说真的,我以前真的没想到,我们会这样生活在一起,就平平稳稳,面对面,我爱你,你也爱我。


  他说,二十岁的时候,我总觉得我们是在比赛跑步,你永远第一,在前面领跑,我跟你之间隔了很多距离很多人,怎么也追不上。


  风声堵了耳朵,任凭呼唤,他听不见。


  樱井有条叫二宫的软肋,轻而易举心疼起来。切好的牛排交换,淡红残留在刀痕之下。


  樱井以前不爱翻旧账,他怕二宫伤心。可是旧账不是不去翻就不在了,甚至有时脆弱到风吹一吹都能掀开赤字那页。他往细枝末节里塞进爱意,明白,只要当下用力生活用力相爱,浪漫留座,二宫至多有感而发,是不会再难过的。


  于是樱井眼波如酒,醇厚回甘,他回答,幸好是环形跑道,我超了你一圈,这回你跑在前面,我从后面追过来撵你了。


  他捏捏二宫腕骨,淡笑,“被我抓住了吧。”


  二宫抓着他手贴在脸上,也跟着笑。


  日日似今朝,日日是好日。



-

是个定时发布。忽然来了灵感,奋起爆一发肝。

花樽番外,还有啥想看的场景或者片段?评论随意点!(车随缘

评论(50)
热度(21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它系かに

不必找我

© 它系かに | Powered by LOFTER